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小初高毕业班将有序组织复学复课

作者: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20

  自12月19日起,叶城县将组织小学六年级,初三、高三年级学生,安全有序复学复课。目前,各学校正在积极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准备工作,迎接今年毕业班师生到校上课。

  18日上午,叶城县第二中学110余名高三、130余名初三学生身着校服、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校园,校园里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回到久违的校园,学生们心情也很激动。

  初三年级学生李张欣儿说:“今天来到学校,校园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在新的学期里,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考上一个好的高中。”

  回到久违的校园,见到熟悉的同学和老师,同学们都非常开心,也更加珍惜校园里的时光,当天,高三、初三年级的学生们早早就来到学校,教室里不时响起琅琅的读书声。在高三一班教室里,班主任利用课前三分钟给学生们上了一节“感恩课”,让学生们明白能够安全重返学校是众多逆行英雄的负重前行,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高三年级学生温媛媛说:“终于盼到了开学,我们要珍惜宝贵的时间,争分夺秒好好学习,努力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为安全有序组织学生恢复线下教学,叶城县各学校提前做好消毒消杀、环境采样各项工作,要求学生规范佩戴口罩,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确保入校学生生活学习有序正常开展。

  叶城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张军说:“我校高标准的做好了复课的准备,针对前期线上教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复课后的教学计划进行了调整,精准备考,科学备考,今天的正式复课,让我们对这届高考充满信心。”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