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篮球训练营圆孩子们球星梦

作者: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20

  为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发展,近日,叶城县“安卡尔篮球训练营”正式成立,助推青少年篮球与全民健身建设,为青少年提供直通专业队平台。

  12月18日,叶城县体育馆室内参加篮球特训的小队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运球、传球、弹跳、折返跑动等篮球基本功训练。“安卡尔篮球训练营”于8月1日强势入驻叶城县,秉着看齐新疆男篮“十五年磨一剑”的励志精神,着力引领“篮球新疆、团结新疆、拼搏新疆”篮球风潮。

  学员玉苏甫江·艾合买提江在这个训练营中学到了很多关于篮球的技巧,他说:“我很喜欢篮球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学到团结拼搏的精神。”

  安卡尔篮球训练营隶属安卡尔俱乐部,以篮球集体项目为重点,按照学生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学校科学设计、建立健全青少年篮球队伍。利用周六、周日、寒暑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篮球活动,有效落实了叶城县中小学生练篮球、强体质、促团结的整体目标。同时以体育为平台增进民汉学生、民汉教师之间的感情,密切各族师生关系、凝聚人心,有效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叶城县安卡尔篮球训练营主教练玉苏甫江·吐鲁洪表示,尽最大能力挖掘孩子们的运动潜力和运动天赋,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他们身体健康。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