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冰雪之美 尽在新疆”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作者: 马则刚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12-19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18日电(记者马则刚)2022年“冰雪之美 尽在新疆”冬季旅游宣传推广季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举行,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旅游景区企业代表以及部分滑雪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在“冰雪之美 尽在新疆”活动主题下,全疆各地将推出一系列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和特色活动。乌鲁木齐市、伊犁州、博州、昌吉州、阿勒泰地区、阿克苏地区等地积极响应,结合当地冰雪旅游资源和特色民俗文化,推出一系列冰雪旅游节和旅游线路,努力营造资源“冰天雪地”、活动“铺天盖地”、游人“欢天喜地”的浓厚氛围。

  新疆雪量大、雪期长、雪域广、冰层厚,各类滑雪场天然地形丰富,云海、日出、雾凇、雪山等各类“配套”景观更深受游客和滑雪爱好者的喜爱。近期,新疆各地不断开展冰雪旅游主题活动,探索让“冷资源”变成“热经济”,这将会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感受新疆冬季之美。(完)

https://img-xhpfm.xinhuaxmt.com/News/202212/GxjfshC007017_20221218_CBMFN0A001.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00/auto-orient,1/quality,Q_80

  12月18日,表演团体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排练国旗入场。

https://img-xhpfm.xinhuaxmt.com/News/202212/GxjfshC007017_20221218_CBMFN0A002.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00/auto-orient,1/quality,Q_80

  12月18日,参会代表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冰雪之美 尽在新疆”推广活动现场。

https://img-xhpfm.xinhuaxmt.com/News/202212/GxjfshC007017_20221218_CBMFN0A003.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00/auto-orient,1/quality,Q_80

  12月18日,表演团体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冰雪之美 尽在新疆”推广活动现场挥舞各式彩旗。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