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新增3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作者: 马伊宁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12-18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新增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其中,新疆新增3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新疆新增的3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分别为:克拉玛依众桥生产力促进有限责任公司、乌苏市天山昭阳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五家渠新丝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工信部认定,围绕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公共服务需求,集聚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培训、技术等综合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公共服务平台。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致力于研发解决中小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系列难点和痛点的一揽子综合式服务方案,努力成为中小企业最信赖的咨询服务商,以陪伴式服务助推中小企业不断成长壮大。”克拉玛依众桥生产力促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盛云高说。

  今年,新疆针对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中小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建立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通过加强部门协同,统筹运用财税、金融、技术、产业、人才、用地、用能等政策工具支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提高政策精准性和有效性。

  近年来,新疆在落实惠企政策、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提高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能力、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市场环境、创新激励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