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作者: 刘翔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12-18

张春林在和田地区于田县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2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在和田地区于田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汇聚磅礴力量。

  张春林先后来到于田县天津工业园区、玫瑰小镇初级中学、先拜巴扎镇托万萨依巴克村等地,深入了解基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和产业园区企业生产经营、中小学学校教育教学、乡村宗教事务管理等情况。

  张春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学习使用,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推进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提高宗教事务治理能力,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义务教育水平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