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推动周一“三结合”活动“走实”更“走心”

作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13

  12月12日上午,叶城县各村(社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开展周一“三结合”活动、爱国卫生运动及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国旗下高昂的宣誓声,绘声绘色的大宣讲,干劲十足的大扫除,感人肺腑的座谈交流,让“三结合”活动更加精彩纷呈、深入人心。

  各村(社区)紧密结合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个人防护知识、安全生产等重点内容,切实把党的声音和主张、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各族群众的心坎里,深入开展爱国教育、增强感恩情怀,积极引导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疆爱家乡,以筑牢守住安全底线、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思想根基。

  在乌夏巴什镇8村村委会里,庄严的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生动感人的宣讲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各村(社区)开展的“三结合”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活动流程、明确了活动内容、丰富了活动形式,在学习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根据群众生活实际、生活需要,普及身心健康知识、净化美化生活环境、倡导文明生活方式,服务了群众、凝聚了人心,切实打牢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舆论氛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