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暖冬送岗 助企复产”主题招聘活动启动

作者: 李琳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12-12

  为进一步稳定我区就业形势,助力全区各类用人单位复工复产,帮助求职者对接就业岗位,根据自治区关于开展“发力四季度就业再攻坚”活动和就业援助“暖心活动”要求,12月10日起,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2022年自治区“暖冬送岗助企复产”主题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为主。活动期间,自治区设立活动主会场,依托中国新疆人才网、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搭建“2022年自治区‘暖冬送岗 助企复产’网络招聘会”专区,动员全区复工复产企业在网站发布招聘信息,中国新疆人才网各分站、各地州公益性招聘网站可与主会场链接,积极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提高人力资源供求信息收集发布效能。自治区还将组织两期“直播带岗”,各地可根据复工复产企业急需岗位录制视频,自行在“直播带岗”专栏发布,也可上报自治区统一发布。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为有用工需求的居民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仓储物流行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等各类招聘单位和有就业意愿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随军未就业家属等重点群体搭建线上招聘求职桥梁,营造全区助企复产的良好氛围。同时,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于12月16日举办一场“暖冬送岗 助企复产”综合现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