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快递物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作者: 刘国雄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11

  伴随着叶城县复工复产的扎实推进,12月9日,快递物流业也迎来了全面复工复产。各快递物流企业有序恢复转运,配送,居民期待的快递正在陆续送达。

  记者走进叶城县物流园区内各快递企业的货品仓库,看到各大仓库的员工们正在忙碌着核对订单、清点货物、搬运装货,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顺丰速运、京东和中通等快递公司正采取加快快递人员返岗速度等措施加速处理积压快件,有序推动行业复工复产。

  叶城县中通快递负责人王金玉说:“我们已经复工了,下午就开始正常的派送了,今天预计可以派送到3000件,库存可能需要三到五天内全部才能清完。”

  在顺丰速运点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收到复工通知后,顺丰速运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返岗,目前快递员已陆续返岗,正在加紧对积压的邮件,快件分拣、配送。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积压快件较多,现阶段企业主要以分拣、配送积压快件为主,近期将进一步增加人员、提高运力、加密处理频次,尽快将邮件快件投递到位。

  叶城县顺丰速运负责人何佳豪说:“这两天把场地进行了打扫消杀,对所有的货物进行盘点,包括对快递小哥的电动车进行安全检查,避免发生安全隐患,今天的处理量大概能达到2000余件,把一些之前的积压快件全部处理完毕,大概需要三到五天左右。”

  截止12月9日,叶城县物流园内8个快递物流企业已开始复工复产,人员到岗率90%,正陆续开展揽收寄递等工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