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游客滑雪泡温泉 尽享“冰火两重天”

作者: 王磊、盛元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12-10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10日电(王磊、盛元)10日,乌鲁木齐市维斯特滑雪场开启新雪季首滑。数百名滑雪爱好者装备齐全、畅滑雪场。在冰天雪地的“丝滑”体验后,不少游客选择去往几百米之外的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泡温泉、解疲劳,尽享“冰火两重天”。

12月10日,在维斯特滑雪场,滑雪爱好者体验新雪季首滑乐趣。陈岩摄

  游客李强带着孩子一起来滑雪。他说,滑雪场位于市区,交通方便,周末陪孩子滑滑雪,运动一下,出了汗,再泡个温泉,“感觉不要太好。”

  维斯特滑雪场总经理赵伟冰说,经过前期不间断造雪,滑雪场内积雪条件达到相关要求,正式恢复营业。

12月10日,在维斯特滑雪场,滑雪爱好者体验新雪季首滑乐趣。陈岩摄

  “目前,雪场提供单板和双板滑雪服务,雪圈、雪地坦克等项目将在下周陆续开放,计划在月底推出夜场滑雪项目。”赵伟冰说。

  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已于12月5日恢复营业,温泉、餐饮及客房等服务全面开放。

12月10日,在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游客享受愉快周末。陈岩摄

  酒店重新装修时在环境设施中融入了更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休闲时尚元素,营造出全新度假氛围。

  在原有的温泉、人造海浪、鱼疗、台球、麻将等休闲娱乐设施基础上,酒店增设了透明泳池、VR体验区,增加包括自助存鞋、自助结账、自助发盘等在内的智能服务,升级游客体验。

12月10日,在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游客享受愉快周末。陈岩摄

  在透明泳池内,游客张引和爱人正带着孩子游泳。

  张引说:“周末和家人一起出来放松,游游泳、泡泡温泉,非常开心。”

  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总监王明吉介绍,这两天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酒店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冰火两重天”旅游体验,打造城市休闲度假好去处。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