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欢送各兄弟县市的援叶医护人员返程

作者: 刘国雄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09

  12月8日,叶城县举行仪式欢送来自各兄弟县市的援叶医护人员返程,县四套班子领导及部分干部群众到场欢送。

  欢送仪式上,县委书记刘四宏代表县委、政府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连日来不辞辛苦、昼夜奋战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各兄弟县市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医护人员赶赴叶城,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素养,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叶城县全体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

  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中,喀什地区各兄弟县市的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向而行,与叶城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同舟共济,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以坚守传递希望,用生命守护健康,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

  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业务科负责人田浩说:“此次来到叶城,我按照要求来到喀克勒克镇32社区开展工作,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寒冬终将过去,春暖花开会有时,在叶城的日子很忙碌,没有停下来好好看看,希望还能再来春暖花开的叶城。”

  喀什地区商务局干部张健说:“大家团结一心,守望相助,迎难而上,为了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用情用力,尽职尽责,相互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情,我们都将铭记这段共同奋斗的时光。”

  欢送仪式后,满载驰援叶城县医护人员的大巴车缓缓发车,离别之际,大家列队欢送,挥手致意,向他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