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执纪监督 严守供电服务“红线”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2-08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供电服务领域专项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供电服务领域违规收费、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电力客户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供电服务问题,扎实开展供电服务领域专项监督。

  监督检查工作紧紧围绕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三不指定”、员工“十不准”执行情况、业扩报装流程规范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客户用电诉求等方面,采取现场调阅资料、谈话了解、客户回访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具体了解掌握客户从申请报装接电到安装使用、电费缴纳、故障报修等。

工作人员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

  通过监督检查,客户在报装接电办理、电费缴纳便捷度、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均评价良好,同时也掌握了部分客户的用电诉求及意见建议。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关键节点,强化问题学习与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各部门和各供电所,开展集中学习工作,确保问题警示教育宣传到每个基层员工,对具体问题整改透彻到位,不留死角,督查与考核双管齐下,从机制上确保相关问题不再发生。

  伽师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纪检监督效能,强化过程监督力度,坚持把服务电力群众摆在首位,防范供电服务廉政风险,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做好纪律护航。(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 曹琰萍 周洋 )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