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石化: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作者: 周恃玉 冉然 耿大威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12-08

  “公司将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于12月8日起有序恢复乌市班车运行,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员工,并互相转告。”12月7日9时15分,乌鲁木齐石化公司调度晨会传来全面复工复产消息。

  “我们在家也没有‘躺平’,坚持复习岗位技能,确保业务技能达到返岗水平”。乌石化炼油厂炼油二车间重催三班反应机组岗位外操麻建新说。期间,车间通过“中油e学”等网络平台,提前下发冬防方案、冬季生产方案等学习课件,指导居家员工自学,先后组织冬防考试、返岗考试等3次网络答题,提前做好返岗技能储备。

  距炼油厂北侧1200米的乌石化检维修中心(设备安装公司)仪表一车间,43名在岗位坚守了118天的员工在得知复工复产的消息后,并没有急着回家,而是用了一下午的时间与返岗人员交接冬防方案、生产信息和仪表风险分级管控等情况,确保各项冬防部署有效落实。

  期间,乌石化公司实施厂区大围合,3000多名员工封闭住厂,以车间班组为单位进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厂区与外界硬隔断。一线员工实行三班两倒,个别岗位采取两班一倒模式,超常规开展工作,全力保证生产装置正常运行,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得到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党委政府的肯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