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四优化”优秀成果交流会

作者: 王建伟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12-08

  近期,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科技质量部联合党群工作部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四优化”优秀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志,副总经理时孟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盖杰出席会议。公司科技质量部业务经理王建伟主持会议。

  为持续推进公司“四优化”管理经验交流,提高项目管理人员技术创效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大勘察、设计、施工方案的优化力度,将“四优化”《三张表、两时段》工作落到实处,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技术创效;大会通过分享部分在建项目的优秀管理经验,以点带面提升项目“技术先行、指导施工、降本增效”的价值创造能力,总结提炼出具有可实施性、可推广性的案例成果,以供其他类似项目参考。

  大会上,参加交流的项目就项目概况、优化背景、创效思路及策划、典型案例分享、创优经验总结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交流汇报。并由12位参会评委对汇报项目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四优化”交流成果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最后,张志对此次“四优化”交流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打造技术经验交流平台。利用平台把各项目好的经验和做法展示出来。二是提高公司整体技术竞争力。通过交流学习、积极参与、大胆实践、积累经验,提升公司的创效能力,要以“四优化”为抓手,提高项目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促进项目精细化管理,从而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三是弥补自身短板。通过与勘察、设计单位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储备优良的勘察、设计资源,在勘察、设计优化上有所突破,在优化产业链,推进企业管理进步,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取得更大成就。

  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科技质量部、商务部、采购部、项管部、安全部等职能部门经理及项目“铁三角”共150余人参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