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店铺陆续复工复产 叶城又现浓浓“烟火气”

作者: 刘国雄、宋疆伟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08

  叶城县大街小巷开始热闹起来,许多店铺逐步恢复营业,极大方便了群众生活,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浓浓的“烟火气”。

  12月6日下午,在幸福路步行街记者看到,沿街的服装店、药店、理发店、水果店陆续开门营业。商户们做好清洁、备足货品,居民有序购物。

  澳亚化妆城店主李宣广说:“现在,我们基本上恢复正常营业了,很多居民也能上街购物,顾客进店的时候我们也是提醒顾客,保持距离,不要扎堆,另外店里的货品也比较充足,想要的东西都能买得上,感觉现在生活开始慢慢恢复正常了,心情也特别好,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

  为了尽快解决广大学生学习材料资料供应的问题,书店、文具等市场主体也恢复了营业。店内每天都会进行全方位消毒,而且严格控制店内客流,工作人员也会佩戴口罩,确保安全营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