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作者: 宋疆伟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06

  连日来,叶城县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在叶城县文化路、团结路和零公里商圈沿街的服装店、理发店、各种便利店全部开放,商户们做好清洁消杀、备足货品,小区居民有序购物。走进叶城县越城小区家百惠超市,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蔬菜、水果等各类农产品品种齐全,前来购物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居民们佩戴口罩并经过测体温后可进入超市采购。

  居民张春敏说:“超市里蔬菜、水果、日用品应有尽有,价格也和之前都差不多,防护做的很到位,购物放心。”

  叶城县团结东路某理发店店长赵秋英说:“已经正常营业了,理发的人也特别多,我们会及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我们也会按时消毒消杀,做好个人防护。”

  如今的大街小巷,过往行人络绎不绝,叶城县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恢复城市公共交通,街面上随处可见公交车和出租车在运行。

  叶城县出租车司机亚森江·苏来曼高兴地说:“我们非常高兴,同时我们也会做好消杀,提示乘车人戴好口罩,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