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因企施策 精准服务 解决企业实际难题

作者: 刘国雄 宋疆伟    来源: 叶城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2-04

  新疆叶城县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因企施策,实施精准服务,通过“一企一策”“一厂一案”分级分类保障正常生产经营,为企业解决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等实际问题,保障各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行。

  在新疆美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道工序生产线快速运转,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熟练地操作着机器,灌装、装箱等生产线有序运转,工人们配合默契,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连日来,叶城县各企业努力打通“微循环”,开足马力、铆劲生产,确保安全生产。

  这家企业优化生产组织运行机制,在保证安全生产运行的基础上,做到人员流动最小化,做好工作人员就餐、住宿、副食品保障等工作。目前,各套装置设备生产运行平稳。

  新疆美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永太说:“目前,公司已有62人在上班,生产线正常,两条饮料生产线,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的进行生产,完成订单。” (刘国雄 宋疆伟)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