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富供电产业:“满格电”助力企业运转

作者: 姚鹏颖    来源: 石河子市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2-03

  12月1日上午11时,在石河子市银畅棉业有限公司,整个生产车间视野开阔,整洁明亮,一排排扎花机整齐排列,充足的电力供应,让厂内加工过程有条不紊。车间一线工人全副武装坚守在各条生产线,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清花、梳棉、加工、打包等工作,一派忙碌景象。

  生产、籽棉加工、短绒压缩……棉花运到企业后,所有后续加工环节都离不开电。在产业链良好运转中,电力发挥的保障作用,成为棉花生产加工的重要环节。

  近年来,天富供电产业加快电网建设,提升电力基础设施水平,通过建立沟通走访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党员服务队上门“把脉问诊”等措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保障棉花产业链良好运转。

  当前,棉花加工已步入尾声。为确保棉纺企业“收官”前夕安全可靠用电,天富供电产业全力配合客户用电需求,做好保安全、保供电坚强后盾。该产业组织工作人员对厂房、配电室等重要用电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指导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帮助企业开展设备“体检”,从设备运维、供电保障等方面细化管理措施,保证用电设备在满负荷状态下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

  石河子市银畅棉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表示:“自棉花进厂以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服务,了解用电需求,提供技术支持,检修用电设备,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