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宣传推广“新疆公安微警务”掌上服务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2-02

  新疆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在首批上线公安治安、交管和边境管理等3类23项公安业务基础上,持续丰富升级平台功能,再次开发上线了10项治安类户籍业务办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便捷优质高效服务。

派出所民警向商户宣传“新疆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

  伽师县公安局再次组织开展宣传推广“新疆公安微警务”活动,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新疆公安微警务”小程序的知晓率、关注率、使用率,不断促进业务办理向网上延伸,让掌上服务更有温度。

  期间,城区派出所民警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新疆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重点宣传新增的10项户籍业务,详细讲解网上办理身份证、户籍等业务,手把手指导群众下载、注册、使用,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不断宣传推广,自“新疆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上线至今,伽师县公安局帮助群众下载注册“新疆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2400余次,办理各类证件27人次,已受理事项42人。切实让群众享受公安改革带来的红利,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伽师县公安局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