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作者: 祖力皮卡尔·吐尔地 西尔艾力·开赛尔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02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慢慢好转,叶城县结合本地实际,对部分小区进行复工复产试点,在确保外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各族群众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11月30日,在叶城县中城区惠民社区田园A区,居民正在小区里活动,在超市、蔬菜店里,居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正在认真挑选自己所需的生活物资及各类蔬菜,居民阿克孜·吐尔孙告诉记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可以下楼活动了,还能购买自己想要的物资。

  她说:“这两天可以下楼自由活动,小区里面的店也开了,我们自己过去买了生活物品、菜等很多东西,物价也不高。”

  叶城县田园A区嘉和园便利店老板李晓红说:“大米、清油、蔬菜水果都是挺充足的,价格也是和平常一样的,每天会严格按照消杀程序进行消毒,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满足老百姓的需求。”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一刻不容松懈。叶城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涉疫困难诉求,做到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急群众所急,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起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叶城县中城区惠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主任黄飞说:“连日来,田园小区A区也逐步复工复产,群众可以下楼去小区的商店、超市买东西,商店的各类物资,价格平稳,货源充足。同时,也动员我们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做到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