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召开2022年三四季度安全总监例会

作者: 史晓文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11-24

  11月23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召开第三、四季度安全总监例会。公司安全总监罗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高龙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情况,23个项目安全总监分别对三、四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分析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形势,就如何防范、化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管理经验交流,从而提升整体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罗新平对各项目安全总监汇报内容给予肯定,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问题,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基本面。二是强化培训教育,有计划地开展好冬季各项培训教育,为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高度重视,做好冬季施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高龙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部署。一是公司及各单位于近期组织开展冬季施工检查,各项目加强对滞留人员管理,制定值班制度,做好夜巡夜检工作。二是各项目做好中建智慧平台上线工作,认真熟悉学习平台各版块功能应用,积极进行学习强安打卡,为全面上线做好准备。三是各项目利用冬施期间空余时间,认真梳理内业资料,查漏补缺,为下一年安全生产做好基础工作。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安全专岗、项目安全总监共计74人参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