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加大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

作者: 祖力皮卡尔·吐尔地 西尔艾力·开赛尔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1-23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连日来,叶城县加大统筹力度,调动各方力量,组织蔬菜、米面油和其他生活物资配送。

  11月21日,记者在叶城县越程小区大门口看到,蔬菜包、大米、清油、面粉、母婴用品以及中药等物品分门别类,整齐地摆放着。小区志愿者按照各自分工,进行消杀、核对订单详情,待消杀间隔时间后第一时间为小区居民配送。

  叶城县东城区党工委越程社区主任宋平说:“越程小区共有18栋楼、49个单元、754户2069人,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社区专门成立了物资保障组,及时有力有效地保障居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做到能配尽配、应配尽配。同时,为确保物资安全可靠,对所有进小区物资严格落实预防性消杀、静置、缓冲等操作流程,确保居民取得安心、用的放心。”

  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打通保供的“最后一公里”,将生活物资及时送到每位居民家中,是叶城县各社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今年26岁的米日姑丽·阿不力米提是叶城县中医医院急诊科护士,自来到越程小区当志愿者以来,每天早出晚归,参与小区各项工作当中,每天在小区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她还从微信群里登记群众需要的日常生活物资,在整个小区干部群众当中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认可。

  她说:“工作量很大,虽然很累,但是为群众做一些事情觉得很值得的,居民满意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

  据了解,叶城县各小区充分发挥“双报到”党员、楼栋长、单元长的桥梁作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最大程度的满足各族群众日常生活得到保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