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举办2022年税务筹划案例大赛

作者: 剡翠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11-22

  为提高税务管理水平及风险应对能力,全面推进节税创效和规范纳税,11月21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举办2022年税务筹划案例大赛,通过税务筹划典型案例交流,进一步提升公司税务管理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单位代表从税务体系建设、税种策划、涉税风险识别及应对措施、节税效果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进行汇报,分享各单位税务筹划的思路和方法,并由本单位财务负责人就本次大赛的筹划方案分享税务工作思路及管理经验。

  经过评委赋分点评,二分公司、一分公司、基础设施经理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赛后,公司财务资金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要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升财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学以致用,创新思路。二是将经验交流运用到日常业务中,同时强化税收风险识别能力,制定有效化解的措施。三是以税务筹划大赛为契机,将税务管理工作提前筹划,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节税创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采用腾讯视频方式召开,公司财务资金部、六家二级单位共62人参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