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公路管理局开展”践行文化润疆工程,增强保通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帕热旦木·吐尔逊、阿迪娜·阿布来提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1-22

  近日,叶城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文化润疆工程,增强保通责任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廉政教育党课,大家通过演讲、朗读、绕口令等方式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各党小组还通过荧屏展示了大家精心制作的各类短视频,丰富大家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文化润疆的大命题变得有形有感有效。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践行文化润疆工程,增强保通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