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四建: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李伟鼎    来源: 中建新疆四建    日期: 2022-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建新疆四建全体职工以座谈会、大讨论、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思路,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

  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党员们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收看二十大心得体会,支部委员、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吾买尔·库尔班说:“作为一名基层技术质量人员,我有幸见证了美丽新疆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年的‘访惠聚’驻村工作让我也成为美丽乡村蝶变的见证人。我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作为工作责任目标,扎实开展乡村振兴技能培训,带动更多村民就业增收,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项目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以《迈向世界一流的奋进征程——中国建筑十年高质量发展综述》为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畅谈企业10年发展变化,个人10年成长历程,分享10年成长心得。不仅如此,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孟州市岩山村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又豪迈,一字一句间表达出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外,为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成果,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党委组织各在建项目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采取单选、多选等多种形式考察项目参赛人员对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百年芳华铸就千秋伟业,铿锵步伐再启复兴征程。中建新疆四建在学习中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国、交通强国贡献绵薄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