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美逆行者

作者: 刘想儿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1-21

  叶城天山水泥厂党支部面对疫情袭击,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组建党员突击队,以“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先行”的责任担当,投身到战‘疫’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严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用实际行动为全员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坚守“疫”线,保安全。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化身“大白”,加入这场抗“疫”之战。党员各司其责,克服困难,带头战疫,每天早晨八点半穿上防护服,佩戴口罩、面屏,穿梭在办公楼、宿舍楼、核酸检测点,他们有的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有序组织排队、维持秩序;有的按时清理、清运垃圾,开展办公楼、宿舍楼、厂区、餐厅等全范围消杀,这支“大白”队伍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这个秋天,最美的不是秋景,而是这群党员逆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保障全员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心系职工,暖人心。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党员突击队上下团结一心,冲锋在前,用最坚毅的决心、最无畏无惧的精神,让党徽在抗疫最前沿熠熠生辉!党员突击队除担任“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外,还兼顾重任“送餐、购买物资”,“送餐组”每日清晨穿戴好防护服后开启一天三餐送餐工作和派送物资、派送中药等工作,对照清单分配明细,为职工分发、派送必需品,及时将职工所需送入家门,用实际行动扛起党员责任,用善举温暖“疫”线,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倾情服务,聚合力。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叶城天山水泥厂党员干部以天山人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当前,正值萝卜丰收季节,大家分工有序、默契配合,有序地切叶、摆放,并将萝卜运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储备。他们即是“志愿者”又是“贴心人”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让党徽在战“疫”最前沿熠熠发光。

  凝聚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一份份热乎乎的早、中、晚餐,每一次仔细的消杀、垃圾清运,如同初冬的暖阳温暖着广大职工和外协人员的心,奏响了全公司抗击疫情的“冲锋号”。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