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作者: 周旋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11-21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伽师县各乡镇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和困难,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健康的冬天。

  “‘暖心煤’不仅暖家,还温暖了我们的心,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我们的生活,现在我和我的家人吃得饱、穿得暖,不受冻,我们生活得很踏实”。村民买买提·热合曼激动地说。

  11月16日,米夏乡江尕勒霍依拉村志愿服务队跟往常一样在走访摸排中发现村民买买提·热合曼家室内温度很低,取暖煤炭储存不足等问题,及时为他家送去取暖煤,解决他的生活困难。

  为了让村里像买买提·热合曼一样困难的家庭和孤寡老人温暖过冬,江尕勒霍依拉村组织志愿服务队通过走访、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方式对村里困难群众进行登记摸排,经统计村里有69户存在煤炭不足问题,得知此情况后,江尕勒霍依拉村立即从米夏乡供销社转运了15吨煤,志愿服务队分成小组来到群众家门口,按照每户需求量,将“暖心煤”搬运至村民家中,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冬季安全取暖知识宣讲,叮嘱大家要经常开窗通风,防止煤气中毒,有困难及时与村委会联系,暖心的嘱咐让村民们感到无比温暖。

  “老百姓的事就是大事,我们将持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将一系列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伽师县米夏乡江尕勒霍依拉村第一书记商展翼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