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河子开发区组织企业参加兵团质量品牌建设培训会

作者: 陈青霞 关荣蓉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1-18

  11月15日,石河子开发区经济发展中心积极组织辖区天业集团、天山铝业、上昵生物、神内食品等4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兵团企业质量品牌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线上会议。

  此次会议由兵团工信局牵头组织,特邀品牌学系统奠基人朱则荣授课。会议围绕质量品牌创建的国家标准、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国家政策进行解读,系统讲解了高端品牌国内外发展现状、品牌经济基本理论、质量品牌建设重点、质量提升的方法和路径,既有系统理论指导,更有实践操作方法。企业纷纷表示,今后在发展中将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品牌价值。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毅表示,在转型升级不断深入的当下,品牌建设是激发经济发展的脉动,要坚持产品质量是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大全新能源的高纯多晶硅产品质量具有国际竞争力,N型硅料可占比90%以上,产品品质可替代进口;天业集团拥有“天业牌”和“亚西牌”2大品牌,4个“天业牌”聚氯乙烯树脂入选全国“以塑代木”最具影响力品牌供应商。面对经济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应当更加重视自主品牌建设,努力打造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拳头产品,有效促进品牌价值提升。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