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充足

作者: 祖力皮卡尔 ·吐尔地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1-18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证各族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叶城县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主动作为、服务群众,全力保障各族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民以食为天”。面粉、清油作为重要的生活物资,对百姓来说极其重要。叶城县塔克拉玛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叶城县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护的同时,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将所有生产线全部启动,24小时运转,保证面粉产量及质量,全力以赴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后勤保障。

  叶城县塔克拉玛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阿里木江·库都来提说:“疫情防控期间,县委、县人民政府及时协调解决人员、车辆、原材料问题,目前日产量300吨左右,保证全县各族人民的生活需求。”

  为了让各物资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叶城县委、县人民政府积极出台各项政策,通过开通“绿色通道”、银行资金贷款等渠道为企业提供便利。叶城县美味榨油厂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叶城县各族人民基本生活必须品,榨油厂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工厂也加大生产力度,榨油厂每天生产食用油5吨,由叶城县物资保障车送到各乡镇、社区,为各族群众生活供给提供保障。

  叶城县美味榨油厂负责人吾布力·吐鲁甫说:“疫情期间,榨油厂一直在运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县里会及时给我们解决,我们要保质保量加班加点生产,确保全县各族群众吃上放心油。”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