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物资储备充足 疫情防控保障有序

作者: 祖力皮卡尔·吐尔地 西尔艾力·开赛尔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1-17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叶城县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目前,叶城县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

  11月16日,记者在叶城县新世纪农贸市场内看到,市场内商品种类齐全,米、面、油、蔬菜、牛羊肉等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物品充足,价格稳定。

  农贸市场商户陈朝忠说:“我们两三天就会进一批新鲜的蔬菜,种类很多,各类蔬菜储备充足,价格没变化。”

  为更好地维护平稳有序市场秩序,确保市场各摊位规范有序经营,叶城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值守,严格执行市场开闭时间,禁止超时经营;安排专人监督市场的人员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焦鹏表示,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市场检查和巡查,坚决打击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缺斤少两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督促商户主动作为,稳控价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全县各族群众生活物资需求。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