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新增一道“环保绿”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1-16

  近日,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带领村民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和庭院卫生整治,花费3万余元购买500多个环保垃圾桶发放给村民,同时在村4条街道进行投放,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垃圾桶发放现场

  发放现场,在接过垃圾桶的那一瞬间,村民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纷纷念叨,今后家门前有垃圾桶,出门街道上也有垃圾桶,倒垃圾可真方便。

500多个环保垃圾桶待发放

  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高玉良说:“我们将切实做到农村垃圾统一收集、统一运输、集中处理,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形成村民齐动手、共参与的良好氛围。”(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