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库尔班江靠着养殖走上了致富路

作者: 李建东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11-11

  库尔班江·沙迪克是伽师县铁日木乡巴什铁日木村的畜牧养殖户。多年来,他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发展和壮大畜牧养殖,成立了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身边群众共同走上致富路。

库尔班江·沙迪克正在打扫牛棚。

  以前库尔班江·沙迪克只是散养几头牛来维持生计,后来他发现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养殖牲畜的经济效益越来越好,于是就萌发了成立专业合作社的想法。2016年,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帮助下,他申请了5万元的贴息贷款建成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

  伽师县铁日木乡巴什铁日木村村民库尔班江·沙迪克说:“我现在一年可以挣10万元,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目前,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已经有11头牛,每年出栏5头牛,每日产奶70公斤左右,库尔班江·沙迪克还注册了商标,将牛奶制作成酸奶送到县城各大超市、饭店进行销售。随着养殖规模不断扩大,库尔班江·沙迪克在自己致富的同时,还为3名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

库尔班江·沙迪克正在给牛添加饲料、喂水。

  巴什铁日木村村民木拉吉·艾热肯说:“我在这里就业,一个月可以挣到2500元,我会继续努力干活,增加家庭收入。”

  在各项惠民政策的扶持下,库尔班江·沙迪克通过辛勤努力,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巴什铁日木村村民库尔班江·沙迪克说:“我将继续扩大养殖规模,带领村民一起增收致富。”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