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李伟鼎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11-10

  10月30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认真落实建工党委工作要求,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海涛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周新、滕鸿达、刘芳、刘立、司鹏飞、康林科、合孜尔别克·朱马别克、时孟杰、盖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细化各项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开展好离退休党员、农民工党员学习,确保全覆盖。二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结合新疆实际,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指导推动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学习研讨。三是全面开展学习宣讲。两级领导带头讲授专题党课,切实做到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四是广泛深入进行宣传。开设专题专栏,大力宣传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取得的重要成果,营造浓厚氛围。五是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分期分批开展党员干部职工的全员培训,把学习会议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教育“必修课”,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11个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副三总师、总部全体员工,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总部全体员工,项目铁三角共403人参加会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