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 新疆队首秀夺双冠

作者: 董亮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11-07

  6日,2022年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在重庆市落下帷幕。首次参赛的新疆高尔夫球队在男子团体赛和男子个人赛中双双夺得冠军。

  本次全国锦标赛11月3日—6日在重庆市保利重庆高尔夫球会开杆,共有来自全国的22支代表队的188名选手参赛,角逐男子、女子个人和团体4个奖项的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个人+团体”双赛制。男子、女子个人赛选手分别进行4轮比杆赛。团体赛则在每队4名选手中选成绩较好的3名选手成绩总和作为单轮成绩,共进行4轮比杆赛。

  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新疆队,由新疆高尔夫球协会派出4名男子和4名女子选手组成,参加了全部4项比赛。其中,仝扬在男子个人赛中以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在男子团体赛中,仝扬携队友陈子豪、方向、范诗宇以220杆、高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恭喜新疆高尔夫球队,通过顽强拼搏、团结奋斗,首次参加该项全国高水平专业赛事便一举夺得2项冠军,创造了新疆高尔夫球历史。”新疆体育总会秘书长杨德忠表示,新疆队的夺冠不仅填补了该项目在全国高水平大赛中无奖牌的空白,为新疆争得荣誉的同时,更为家乡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振了士气、增添了信心。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