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人,10小时

作者: 袁豪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11-04

  “丁主任,早晨请协调人员,帮助政府做好临时隔离点的电气设施加装改造工作。”10月18日凌晨3时,乌鲁木齐石化公司供排水生产部供电车间主任丁宏接到生产部领导电话指令。

  早晨9时30分,供电车间10名驻厂员工按要求做完核酸采集,立即赶往工作现场进行工作交底和安全提示。在接下来10个小时里,他们要对60间宿舍完成加装插座和布线改造任务。

  60个插座、200余米线缆敷设,这项平日里的简单工作在特殊时期驻厂电气人员调配紧张的情况下,显得尤为紧急和繁重。“人少屋子多,活儿也繁琐,所以现场调配工作特别重要。”负责现场作业的供电车间外线班班长汤俊介绍说,大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穿戴劳动保护着装,按照流水线模式工作,人歇工不停,将原计划两天完成的工作量,用了10余小时就全部突击完成。作业结束后,现场的米东区政府相关领导对乌石化员工的大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疫情以来,供排水生产部供电车间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生产要安全”的要求,党员干部带头积极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供电工作保障。“做好电网保障、供电保障和供电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任务,特殊时期更要顶上去。”供排水生产部供电车间主任丁宏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