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各级团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何升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10-31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按照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方案要求,近期,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各级团组织召开了“我与先辈比奋斗”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团组织书记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总结会讲话、中建集团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等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落实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方案要求,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各团组织团员青年结合会前学习研讨,对照“五个模范”要求,聚焦“三个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即找出了自己和先辈比少了什么,找准自己和新时代优秀团员青年的差距,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举措。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公司各级团员青年一致认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总结自身不足,讨论解决办法,从而不断激励自身,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青春合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