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放过冬煤 让群众身暖心更暖

作者: 马季 徐慧梅 米热尼沙    来源: 泽普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10-30

  在波斯喀木乡阔恰铁热克村“暖心煤”发放现场,各族群众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正在有序将煤炭装车,并做好登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暖心煤”的发放,让各族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今天我领到了‘暖心煤’,让我的心里暖洋洋的!”领到“暖心煤”的阔恰铁热克村的图尔荪•肉孜喜笑颜开地说。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部分群众的取暖问题成了最让人牵挂的大事。近日,泽普县波斯喀木乡各村都在为村里的部分困难群众发放过冬煤,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有的铲煤、有的装袋子、有的开车,一会功夫就装满了一电瓶车,领取到免费发放的过冬用煤,每个村民的脸上都流露出了开心地笑容。

  波斯喀木乡民政干部阿迪力江•坤都孜说:“今年我们乡一共发放530吨煤,目前8个村已经发放完了,这几天,我们还在继续为其他村的鳏寡孤独等困难群众发放过冬煤。”

  “今天乡里给我们发放了过冬煤,解决了我冬天取暖的后顾之忧,让我心里倍感温暖。”布依鲁克乡依斯其格村村民托合提•买合苏提说。

   “为保障我们村各族群众温暖过冬,进一步做好2022年群众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今天为鳏寡孤独等困难群众每户发放1吨过冬煤,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倾情关爱、真帮实帮、雪中送炭。”布依鲁克乡依斯其格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阿地力江•买买提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88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