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富集团做好洁净煤保供工作

作者: 李艳 张宁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0-28

  “感谢你们帮助购买洁净煤还专门给我们送来,感谢天富的热心服务!”

  10月25日,天富集团易通公司清洁能源保供引导车将200余吨洁净煤送到石河子总场,受到用户好评。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散煤燃烧治理,日前,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开展推广使用洁净煤工作,建立包括禁煤区、石总场军垦社区、152团2连、石河子镇三工村、石河子市东城街道山丹湖上村等在内的清洁能源示范区,面积约为157.2平方公里。

  天富集团被师市确定为洁净煤供应企业。为做好采供工作,天富集团选派所属物流企业易通公司承担此项工作。易通公司立即联系了符合洁净煤质要求的沙湾宏业煤矿、北山矿等单位启动拉运工作,并根据用户需求将洁净煤送到用户手中。

  为确保“外防输入”,易通公司对外来送煤货车采取全程引导,闭环管理,司机不开窗、不下车、不接触的方式,做到疫情防控和洁净煤保供两不误。

  据悉,在清洁能源示范区内,蔬菜大棚取暖和居民家庭取暖使用的洁净煤,师市将按照每吨300元的标准予以补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8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