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农信:零距离服务棉花收购工作

作者: 胥龙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0-26

  叶城农信:零距离服务棉花收购工作

  十月以来,棉花企业进入收购季节。为进一步扶持棉花收购企业发展,新疆叶城农信全力支持叶城棉花企业,保障棉农“棉出售、钱到手”,保护棉农切身利益。

  今年,叶城县种植棉花24.49万亩。10月5日,叶城县兵棉棉业有限公司开始开门收购棉花,叶城县联社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对接企业。为解决棉农售花资金能够及时到账,联社各业务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挑选业务骨干进驻兵棉棉业有限公司,协助该公司为棉农代发棉花款,通过后台多条线留守工作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截至10月21日已向500多户棉农支付棉花款,总金额达1400万元。

  叶城县棉花种植大户曹学玲已经种棉花近20年了。今年受疫情影响,曹学玲担心棉花卖不出去,造成贷款到期不能按时偿还,影响到自己的征信。叶城农信主动找到曹学玲,量身定制金融方案,解决了燃眉之急。“我种植棉花很多年了,每次遇到资金问题,都是叶城农信给我提供的帮助。此次售棉有农信社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服务,很快就拿到了售棉款。”曹学玲说。

  “下一步,叶城农信将继续充分保证棉花企业收购棉花的资金需求,确保棉花收购不出问题。”叶城县农村信用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何亮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8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