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发改委紧扣目标抓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10-24

  连日来,伽师县发改委紧扣工作目标,对重点工作严抓落实,为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59

  伽师县发改委组织干部进行理论学习。李建东/摄

  近日,在伽师县发改委“煤改电”办公室看到,工作人员杨民军正在调度“煤改电”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按期完工投入使用,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IMG_266

  工作人员正在调度“煤改电”项目进展情况李建东/摄

  杨民军说:“在已完成‘煤改电’一期工程55357户的基础上,今年伽师县选定供电可靠的8个乡镇75个村9700户实施‘煤改电’工程,农户可随时根据天气情况精准调节供暖温度,降低了冬季取暖成本,让电力取暖成为用得起、用得安全的过冬取暖方式。下一步,我将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将‘煤改电’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面高质量推进伽师县农村地区清洁取暖,改善居民生活取暖条件。”

  今年以来伽师县重点实施了西克尔库勒镇灾后重建、伽师北线道路工程、新梅产业园等项目,为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伽师县发改委主任赵博说:“下一步,发改委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协调部门职能,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围绕绿色有机果蔬产业集群、优质畜产品产业集群等,加快规划调整修订、实施和储备一批重点项目,构建具有伽师特色、惠及各族人民群众、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伽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建东 实习记者 刘芳)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7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