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河子周密部署确保物资供应畅通到位

作者: 张德智 李明霞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0-0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作为兵、师两级应急物资承储企业,认真按照八师石河子市防疫部门的要求,启动应急物资保障预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做好应急物资出库各项事宜,全力以赴确保应急物资供应顺畅不断档。

  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是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为提升师市应急物资储备能力,2020年,国家投资1250万元,选址立项在该公司所属中心粮库新建一座4000平方米的应急物资储备库,以满足应急保障需要。应急物资储备库的建设,极大地提升了师市应急物资储备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保供能力。目前,该库内存储有兵团、师市两级应急物资棉被,折叠床、帐篷、防潮垫等多达几十个种类。

  疫情发生后,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为积极配合师市应急管理局,切实落实应急物资保供工作,确保物资及时发放顺畅到位;派出专人负责,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随地及时发放,确保物资保供及时畅通不断档。

  在物资出库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进入库区车辆及人员做到严格查验登记消杀,不留死角。严格落实物资出库登记手续,做到出库物资底数清、账目明,日清日结,账实相符。在岗值守人员不分昼夜,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协助快速装车出库,确保应急物资高效及时运送到抗疫一线。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连续无差错累计发放各类物资6000余件。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5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