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河子零工市场上线

作者: 王艳 王莉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10-01

  怎样促进零工人员就业?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资源,于9月27日推出线上“石河子零工市场”,为零工人员和用工单位提供方便快捷服务,拓宽灵活就业渠道,让大家不出户就能发布和了解用工信息。

  广大求职者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石河子招聘网”,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石河子招聘官网”,点击下方菜单栏“招聘首页”,进入“石河子零工市场”。

  目前,线上“石河子零工市场”已入驻企业88家,提供各类招聘岗位近400个,招聘人数1200多人。广大求职者可进入平台浏览了解,也可选择用工单位,点击“在线聊”,与用工单位联系交流。

  “打零工”对促进大龄和困难人员就业增收具有重要作用。师市人社局希望通过线上零工市场,强化零工人员就业服务,促进零工人员就业。据了解,“石河子零工市场”上线首日2.2万人次浏览关注。截至目前,已有60多人通过“石河子零工市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