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企业生产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作者: 张多庆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9-30

  近日,伽师县各乡镇的20万亩甜菜已经开始陆续收获,每天收购的甜菜源源不断地运往奥都糖业有限公司。“今年甜菜的产量和质量都比较好,目前我们已经收购了10000多吨甜菜了,每天都有5000多吨运到厂里来。”奥都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霖说。

伽师县机械化收获甜菜 张多庆摄

  奥都糖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甚至亚洲甜菜食糖加工能力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白糖生产企业之一,设计产能年可加工甜菜160万吨,生产糖21万吨、糖蜜10万吨、颗粒粕9万吨。在伽师县工业园区奥都糖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工具,对生产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奥都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霖说:“我们从4月份就开始对全厂的设备逐个进行维护保养,8月份已经全部维护完毕,9月中旬开始试机,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

奥都糖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张多庆摄

  据悉,奥都糖业有限公司将于10月1日试生产,10月4日正式开炉制糖。

  目前,伽师县工业园区除季节性生产企业停工外,其余企业正常生产,园区现有4370名员工从事生产。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