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塞外金秋!那拉提草原秋色撩人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9-28

 那拉提草原的秋天

最期待的便是日出时分

阳光逐渐覆盖到草原之上

万物沐浴在晨光之中

微风掠过 卷起秋实荡漾

草原瞬间明媚灵动起来

  9月26日清晨8点30分左右,日出东方,那拉提草原东方越来越亮,天空出现一道红霞,霞光越来越红,像是在天边铺了一块彩锦。太阳快出来了!远处的山坡显现出优美的轮廓,草原笼罩在一片金色温暖的晨曦中。入秋,那拉提草原比夏季更梦幻。原本犹如绿色地毯的大草原被泛黄、深绿、浅绿、深黄、浅黄点缀成色彩浓郁的秋的世界。丰富的色彩丰富了草原的层次。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洁白的蒙古包外炊烟袅袅、马牛羊儿漫步觅食、潺潺溪水与云杉缠绵交织,蓝天与雪山交相辉映。好一幅秋日草原绝美画卷!让人不由地沉醉其中。

  因蜿蜒曲折而吸引游客的那拉提盘龙谷,秋色更是一绝。红黄秋叶点缀在茫茫林海苍绿间,色彩愈发丰富迷人。盘龙谷蜿蜒的盘山公路一路延伸,深藏于草原腹心,山林别境、世外仙源,让人无限神往。

(周倩,通讯员张文庭、李金维、那新)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