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建翰乐轩项目3#—8#住宅楼、地下车库 顺利通过中检验收

作者: 刘晓彤 胡悦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09-24

  9月14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翰乐轩项目3#—8#,6栋住宅楼(地下2层至10层)及地下车库顺利通过高新区(新市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中检验收。

  翰乐轩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科学一街353号,总建筑面积12.11万平方米,建设工程包含1-2#商业楼、3-8#住宅楼、地下车库和防空地下室,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是集商业住宅于一体的高端品质小区。住宅楼坐北朝南,不仅户型方正大气,房间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更有超宽楼间距满足各楼层房间的通风采光需求。

  近期由于新冠疫情,项目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对项目中检验收工作产生了诸多不便。为了中检验收工作顺利进行,项目经理李文琪及项目总工王涛积极与高新区(新市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相关单位进行沟通,9月14日下午16:00通过“现场检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对翰乐轩项目6栋住宅楼(地下2层至10层)及地下车库进行中检验收工作。

  高新区(新市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验收人员全程身穿二级防护对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全程参与,设计单位与勘察单位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全程参与。

  此次验收一共由实测实量组、主体观感组、资料检查组三个小组分别对项目中检楼栋进行中检验收。在场所有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身穿二级防护,对现场实体质量和资料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达到了设计及规范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中检验收。

  此次中检验收顺利通过,极大激励了翰乐轩项目的全体成员,也为后续项目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建设进度,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履约,以优质工程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