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业天智辰业重点技改项目稳步推进

作者: 周华辉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23

  连日来,天业集团天智辰业化工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加大对公司重点技改项目的监管力度,合理调配施工人员,积极落实施工材料,工地实施封闭式管理,保障技改项目有序推进。

  今年,天智辰业化工公司投资1300余万元上马丁醇系统改造项目,将该厂4套丁醇系统的BDH浮阀塔盘更换为新型高效填料,进一步提高丁醇系统的处理能力,优化生产工艺。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首套系统的回装工作,总体工程预计年底完工。项目实施后,该厂丁醇系统的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预计产生直接经济效益近1600余万元,并可减轻污水处理压力,实现清洁生产。

  一直以来,天智辰业化工公司通过推进技术革新,不断优化生产工艺,进一步释放公司产能。在质量提升、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等方面下大力气,实现企业效益的进一步增长,企业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