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富发电产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工作

作者: 马荣 晁正强 梅书杰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23

  连日来,天富发电产业及早部署疫情期间复产复工工作,确保秋冬季节供电供暖安全生产。

  该产业统一指挥、统一调度、通力协作,积极做好复工复产返厂人员的各项排查和安置工作,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各分场为封闭驻厂员工购买日常药物,保证在岗人员的身体健康;食堂饮食多样化,注意营养搭配。

  当前,气候变化给电力设备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确保设备安全运行,该产业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检查,按照“双重预防机制”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检查问题的整改闭环有效落实。

  在机组设备管理上,该产业针对秋冬季节天气情况各岗位设备可能发生的故障,要求巡检工作落实到位,增加巡检次数;各专业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全方位对设备缺陷、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该产业还计划在气温大幅降低前及时对厂房及相关设备做防风防寒封堵,逐一排查机组各系统伴热装置运行可靠性,并提前对厂区内暖气进行更换试运,为复工复产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