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丨线下线上精彩不断 兵团第十二师企业惊艳亮相

作者: 盛元、通讯员赵林洁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9-23

  20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馆内,“艰苦创业的故事”主题展板下,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列产品分外亮眼。

  “除了每届博览会必展的奶啤外,我们还带来了年初上市的鲜牛乳、阿尔泰酸奶等拳头产品,享誉全国的爱克林系列酸奶产品以及口感独特浓郁的兵团牧场、夏牧场等高端牛奶产品,这些都是在市场上受到广泛认可的天润品牌产品。”天润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刚介绍,“希望更多国内外参展商了解天润乳业,更多消费者爱上天润奶制品。”

  过硬的产品质量、持续的科研创新和杰出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天润乳业打开国内外市场的“金钥匙”。“老牌国企”新疆芳婷针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则凭借完善的产业体系、成熟的营销网络和良好的品牌信誉,用匠心赢得市场。

  20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线上直播间里,芳婷公司电商主管孔玉洁正向线上观众介绍企业优特产品和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们在产品面料、款式、销售渠道等方面不断创新,希望能得到更广泛的青睐……”孔玉洁说。

  作为博览会的“老朋友”,芳婷公司此次携带干爽棉自发热保暖衣、儿童无痕发热内衣、双丝双烧国潮文化衫、高端商务POLO衫等9款热门产品线上参展,通过B2B直播,开展宣传、洽谈和业务对接,实现“云展示、云推介、云洽谈”。

  “参加这次盛会,对于全方位展示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促进十二师对外经贸交流合作,吸引境内外企业投资十二师,具有重要意义。”十二师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凯说。

  秉持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原则,十二师携8家企业参与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让特色产品“露脸”,为企业发展“觅友”。2家企业线下参展、6家企业线上参展,参展产品涵盖乳业、食品、纺织服装、高科技管业等领域。

  “我们会充分利用好这一国际贸易平台,立足市场需求、突出特色优势,面向国内外客商积极开展宣传、交流、推介、洽谈活动,推动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升级。”周凯说。

  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十二师还邀请疆内外企业、客商参与“开放兵团”主题活动,举办十二师相关推介活动。(盛元、通讯员赵林洁、蒋丽娟、卢奎、孔玉洁)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