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泰妙菌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石河子开发区

作者: 武晋峰 张继东 邵博越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22

  9月21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举行以“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为主题的云签约仪式。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10000吨泰妙菌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国家级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在石河子开发区十户滩工业园区内,规划用地1000亩,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约1500人,年创利税12亿元以上。

  为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石河子开发区将成立项目服务协调领导小组,实行全生命周期一条龙服务,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成立项目筹备组,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建设、投产。

  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正军说:“我们这个项目落地得到了八师石河子市各级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达效,为八师石河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