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作者: 张云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9-22

  9月21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第六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9月26日至27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列席范围、邀请范围等。根据主席会议建议,这次常委会会议围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会议是全区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政协委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紧扣自治区政协党组的要求,落实政治责任,把握政治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会议质量关、服务保障关,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本次常委会会议期间将表彰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先进承办个人。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家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窦万贵、邱树华、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努热木·斯玛依汗、艾则孜·木沙,秘书长高江淮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