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石化“硬”质量赢得好口碑

作者: 周恃玉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9-21

  “我们生产的各类尿素产品出厂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这是用户坚持选择‘昆仑’牌尿素的原因。”9月18日,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化肥生产部质检车间质量专工向利在尿素造粒塔查看尿素外观、粒度,确保产品达到优等品指标。

  今年年初以来,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全面加强质量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运行,汽油、柴油等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用户和口碑。

  乌石化创新工作方法,落实管理责任,集中整治突出症结,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各基层单位认真践行“零事故、零缺陷、国内先进、国际一流”的质量目标。针对影响本单位产品、工程、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及瓶颈,组织开展质量指标对标分析,加强全员、全要素、全过程、全数据质量管理。炼油厂加氢裂化车间在保证重石脑油产品合格的基础上,通过优化裂化反应器温度和氢气运行系统,达到提高重石脑油收率的效果,实现提质增效目标。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0264